“四季传武传,  武传传四季”摄影大赛第四季

时间:2024-01-11 16:13:37来源:原创文章

传的秋天藏在了这里

——“四季传武传,  武传传四季”摄影大赛第四季

1、活动时间:  2023  10月18日-2023 11月30日

2、活动主题:

以夏的主题色“金色”为命题,写出或拍摄你眼中的武传天风景或人物,讲述你与武传的故

3报名方式:到梦空间报名参与

4、参与要求:

(1) 单幅作品、组照作品、心语和视频均可参赛,需配以文案,组照每组不得超过 3 张 。照片、视频可做适度的后期处理但不得做过多合成

(2)  电子文件 JPG 格式,大小不低于 24_768,清晰度不低于 72DPI

(3) 请按要求报名后,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827952229@qq.com 格式(姓名+主)

5、注意事项:

(1)  申报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无版权争议 若发现或侵犯他人着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。

(2) 凡与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不符、思想内容不健康资料不全等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予参加评选。

(3) 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,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 。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,参加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。

(4) 不同主题活动可多次参与四次活动完整参与将奖励学分及特别奖品。

(5)主办方享有入围和录用作品的著作权和使用权,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。

6、评选规则:

评选时间内作品作者本人或学校官方上传到参赛平台,参赛者可以自行转发,最后活动截止时间将根据作品投票量评选

7 、举办方:  武汉传媒学院融媒体新闻中心